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兴来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护栏网, 格栅板, 围栏网, 冲孔板, 钢板网, 轧花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
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9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2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9001 材质: Q235
抗压强度: 强度高 品牌: 兴来
用途: 应用在作工业平台,梯踏板,扶栏,通道地板 型号: -
规格: 现货303 30*100支持定做 商标:
包装: 叠放,捆扎 产量: 36580

“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”详细介绍

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是由低碳钢扁钢和扭绞方钢横纵焊接而成的网格状建材。热镀锌钢格板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能,较强的耐腐蚀重荷载能力,优雅美观,在市政路基以及钢铁平台建筑工程中有着优越的表现。
热镀锌钢格板工艺介绍
热镀锌----又称为热浸镀锌,他是在高温下把锌锭融化,在放入一些辅助材料,然后把金属结构件浸入镀锌槽中,使金属构件上附着一层锌层。热镀锌的优点在于他的防腐能力强,镀锌层的附着力和硬度较好。产品镀锌后重量有所增加,我们常说的上锌量,也主要是针对热镀锌来说的。
该产品施工简单、重量轻、承载好、抗冲击、宁弯勿折、排水量大、经过热浸锌处理后美观耐用,防腐,具有铸铁盖板不可似的优点。
踏步板钢格采用铰链联结或者采用钩联接等方式,便于开启,并具防盗功能。
广泛应用于厂房大厅、剧院、商场吊顶或室内装潢,也可用于平台走道。欢迎各界人士来我公司参观、洽谈订购,质优价廉,量大从优!
踏步板钢格,加工踏步板,便宜踏步板

我厂的主要产品是冲孔网,冲孔网又别名圆孔网、冲孔板网、多孔板网、穿孔板、矿筛网、机筛网、冲孔板;可以加工的孔型有:圆孔、十字孔、梅花孔、长孔、方孔、三角孔、鱼鳞孔、菱形孔、五角孔、六角孔、八字孔、人字孔、工字孔及其他异型孔。

我们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,并实行规范化管理,生产的冲孔网广泛应用于化工机械、制药设备、食品饮料机械、消音设备箱、工艺品制作、造纸、液压配件、滤清设备等各行各业

深受广大客户欢迎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